苏州大学工作人员招聘考核公告

苏州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2名工作人员,截止报名结束共235人报名,经资格审查及缴费确认,共有108人进入后续考核环节(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1)。现将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所有考生务必请于2020926日(周六)上午8:30-11:30携带以下材料至苏州大学东校区凌云楼901进行资格复审:

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的,须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附有本人近期照片的证明);

准考证(考生在报名系统中自行打印);

大专至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或学院出具在读证明原件(留学归国人员还需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④岗位招聘条件中涉及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特别提醒: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资格复审,材料不全或所提供材料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后续考核。逾期未进行资格复审者,视同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将在资格复审后进行,主要以在线答题形式测试应聘人员心理健康状态和素质能力。本项为考察项,不计入总成绩。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1.内容:行政能力测试、岗位相关专业知识等内容。

2.时间2020926日(周六)下午2:00

3.地点:苏州市东环路50号苏州大学东校区文成楼(具体考场见准考证)

 

四、面试

根据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按照笔试成绩合格线以上从高到低的顺序,按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初定于2020929日(周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苏州大学工作人员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2),并严格按要求执行各项防控规定。

2.考生资格复审当天须额外携带并上交以下材料:提前打印的苏康码考前14天的活动轨迹资料考前健康监测登记表(见附件3)及防疫承诺书(见4)。

3.请各位考生务必于笔试考核当天提前15分钟至各考场签到,逾期作为弃权处理。

4.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将有考核提醒另行短信通知。

   联系电话:0512-67503045(苏州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引进与开发办公室)


附件1.进入考核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苏州大学工作人员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附件3.考生及涉考人员考前健康监测登记表.docx

附件4.考生及涉考人员防疫承诺书.docx


人力资源处

202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