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苏州市柔性引进海外智力“海鸥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接苏州市《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苏州市柔性引进海外智力“海鸥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人保外【201711号),现将此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海鸥计划申报对象为:外籍专家和港、澳、台籍专家;在海(境)外工作,以柔性方式在我校主持或参与实质性项目的高层次人才,且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 与我校签订的协议或合同中明确每年在校工作时间不少于15个工作日;

2. 柔性引智采用阶段性全职在校工作方式的外籍专家,合同期原则上不超过三年 ;

3. 申报项目须为20147月及以后完成或正在开展的项目。

  

二、资助标准

1.自签订协议以来,我校已实际给付的计缴所得税的劳动报酬累计高于5万元的,方可资助。具体资助标准为:劳动报酬5万元以上,10万以下的,按劳动报酬的20%资助;劳动报酬10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的,按劳动报酬的25%资助;劳动报酬20万元以上的,按劳动报酬的30%资助,资助额最高不超过50万元。单个引智项目及单个引进人才最高资助额不超过50万元。

2. 对符合海鸥计划申报条件并入选省级以上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外籍专家,按上级文件规定给予配套支持。单个项目(人才)最高资助额不超过50万元。

  

三、申报要求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并于1012日之前将下列纸质及电子版(U盘拷贝)材料交至人才开发办公室(凌云楼613)。

1.《苏州市柔性引进海外智力海鸥计划申请表》(外籍专家获省级以上人才项目的填附件2,未获得均填附件3)及相关证明材料,按所列清单提供附件,编辑页码、目录,WORD格式(含附件)完整电子版一份,纸质版1

2.《苏州市柔性引进海外智力海鸥计划项目报告及证明材料》(附件4),附件证明材料请围绕表格中所填内容自行组织准备,WORD格式(含证明材料)完整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一份。

对符合海鸥计划申报条件并入选省级以上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外籍专家只须填写《苏州市柔性引进海外智力海鸥计划申请表(省级以上项目)》(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无需提供附件4

3.《苏州市柔性引进海外智力“海鸥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一份。

联系人:杨凝晖、刘春雷、尹奎

联系电话:0512-67503248

附件1:《关于加快推进“海鸥计划”柔性引进海外智力的实施细则》.doc

附件2:苏州市柔性引进海外智力“海鸥计划”申请表 (省级以上项目).docx

附件3:苏州市柔性引进海外智力“海鸥计划”申请表(给付薪酬).docx

附件4:苏州市柔性引进海外智力“海鸥计划”项目报告及有关附件证明材料.docx

附件5:苏州市柔性引进海外智力“海鸥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