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内招聘公告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学校聘用在教学科研、党政管理岗位的事业编制在岗人员或人事代理制人员,其中人事代理制人员需符合《苏州大学人事代理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苏大人〔2012〕69号)文件有关规定。 

       二、招聘要求
  1.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 
  2.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3.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位; 
  4.1985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5.身心健康。 

       三、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根据江苏省相关文件及《苏州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暂行)》(苏大委〔2013〕48号)按照所聘岗位确定。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3日-2018年5月9日 
  2.填写《
苏州大学校内招聘报名登记表》,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盖章后(课题组内成员应聘还需课题组负责人同意),将纸质档原件在报名期内交至凌云楼0613办公室。 
  联系电话:0512-67503045(人力资源处人才引进与开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