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及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的通知

  

各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现将2017年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及教育管理研究、思想政治教育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聘、认定对象

  1、具有学士学位,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满1年的教师;大学专科毕业,从事教辅工作满三年、或大学本科毕业,从事教辅工作满一年的实验技术系列人员和其他教辅人员,可申请初级职务聘任。

  2、大学专科毕业,从事高校教育管理工作满三年、或大学本科毕业,从事高校教育管理工作满一年的党政管理人员可申请初级评审。

  3、获得硕士学位,从事高校教育管理工作满3年的教育管理研究、思想政治教育系列人员可申请中级资格认定。

   二、材料要求

  1、初级

  (1)教师、实验技术系列填写《苏州大学初级职务聘任表》(附件1),其他系列人员填写《苏州大学(初级)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附件2),一式两份。

  (2)岗前培训合格证书(复印件)。

  (3)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苏州大学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3,电子档)。

  2、中级

  (1)思政、管理系列填写《苏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附件4),一式两份。

  (2)岗前培训合格证书(复印件)。

  (3)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申报思政系列职务人员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

  (5)论文、论著代表作(原件)。

  (6)任现职以来论文查证目录。

  (7)《苏州大学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3,电子档)。 

  注:

  1、复印件及论文查询目录均需申请人所在单位专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确认与原件一致。

  2、个人须在期刊目录中标注出自己所发表的论文。

   三、转岗认定

  教师、实验技术、教育管理、思政外其他系列原初级专业技术职务和现从事岗位不符的人员,须进行同级转评认定工作,有关材料同初级认定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8年1月10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纸质档报送人事处师资科(东校区凌云楼605室,电话:67503047),《苏州大学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电子档发送至lshen060@suda.edu.cn


    附件1:苏州大学初级职务聘任表(A4大小 双面打印).docx

    附件2:苏州大学(初级)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A4大小 双面打印).docx

    附件3:2017苏州大学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综合报表.xls

    附件4:苏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育管理研究)(A4大小 双面打印,打印时请将批注删除).doc


人事处
2017-12-29 1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