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医学部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史海斌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苏州大学医学部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分子影像与核医学研究中心史海斌教授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招聘有志于分子影像相关领域研究的博士后1-2名。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史海斌教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江苏省“双创人才”(2017)、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苏州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一、史海斌教授课题组研究方向

1)智能化肿瘤分子影像探针的构建及应用研究;

2)多模态、多功能分子影像探针在癌症诊断与治疗中的应用研究;

3)放射性药物分子的设计、合成与疗效研究;

二、博士后岗位招聘数量

究方向:化学生物学

招聘博士后:1

研究方向:药物化学/放射医学

招聘博士后:1

三、博士后岗位应聘要求

1、具有严谨的科研态度,扎实的训练基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已取得博士学位,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3、有有机化学、化学生物学、纳米医学、药物化学、放射医学等背景的博士毕业生;

4、博士期间或近2年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1篇及以上。

四、岗位职责

1、积极申报和承担各类、各级科研项目,独立开展卓有成效的科研工作,在本学科领域高水平刊物上发表科研论文

2、协助团队负责人、合作导师指导和培养研究生,参与课题组内公共事务。

3、为人积极乐观,热爱科学研究,有创新精神,能够潜心钻研新知识和新技术。

4、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独立科研工作能力、优良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岗位待遇

年薪约20-30万人民币,享受苏州大学博士后待遇,协助申请博士后基金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于特别优秀的,年薪可另行商议。

六、应聘材料

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完整的学习工作经历和代表成果清单。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海斌教授

电话:0512-65882973

简历发送至:hbshi@suda.edu.cn

实验室网站:http://fyxy.suda.edu.cn/Ima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