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唐仲英血液学研究中心招聘公告

苏州大学唐仲英血液学研究中心何玉龙教授课题组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人员1名。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

       二、岗位职责:

       1、能独立承担研究课题;

 2、协助课题申请及实验室研究相关的管理工作。

       三、招聘要求:

1、全日制生物化学、遗传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医学等相关专业,近年取得全日制博士学位;在生物化学、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等方面有扎实的知识与实验技能。

2、应聘者有国外学习或工作经历,在淋巴管生物学、血管生物学、肿瘤生物学、或血液细胞发育等至少一个方向有扎实研究背景者优先录用;

3、有良好的中文与英文论文撰写能力;

4、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团结协作,身心健康。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1120日。

       有意应聘者,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者须提交的材料:苏州大学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个人详细简历包括所发表的研究论文与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报名请提供上述材料的扫描件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核实。

       联系人:李艳

       E-mailliyan.1027@aliyun.com; 电话: 15261873185 (研究工作相关咨询,请联系何玉龙:heyulong@suda.edu.cn)

  

备注:

    1.网上报名人员请按要求将所有应聘材料一并发送,材料不全者我校不予受理;

    2.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写成应聘唐仲英血液学研究中心何玉龙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