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秦樾教授博士后招聘启事

       苏州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秦樾(Eugene chinn)教授诚招博士后。秦樾(Eugene  chinn)教授于1998-2004年在美国布朗大学医学院任助理教授;2004年起在美国布朗大学医学院任副教授;2010年起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健康科学研究所任教授;2017年起加入苏州大学。秦樾教授主要开展有关肿瘤与炎症免疫相关性的研究,重点关注肿瘤转移干细胞中,信号转导和表观遗传变化(信号蛋白质译后修饰,如乙酰化和甲基化)。因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具体招聘公告如下:

      1、招聘要求

1)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养、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科学素养良好,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2)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者科研院所博士学历、学位;

3)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背景;

4)所有应聘者需在SCI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学术论文。

      2、工作待遇

博士后相关福利待遇按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并设有鼓励青年科学家发展的各项成长计划,提供良好的发展模式及人才培育空间。

      3、报名方式

博士后相关问题咨询请联系李老师,联系电话:0512-65882135,E-mail:ibms@suda.edu.cn

请有意加盟秦樾教授课题组的优秀人才邮件联系秦老师:emcch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