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州大学第四轮岗位聘用合同签订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苏州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暂行办法》(苏大委〔2009〕56号)、《苏州大学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办法》(苏大人〔2019〕66号)和《苏州大学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补充通知》(苏大人〔2019〕80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开展我校第四轮岗位聘用合同签订工作,具体如下:

一、签订人员范围

聘用在专职辅导员岗位、管理岗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的学校事业编制人员和人事代理制人员。

二、签订要求

事业编制人员签订《苏州大学第四轮岗位聘用合同书》,聘用合同内容包括聘用期限、岗位职责、工资福利、双方的权利和义务、违约的责任及双方协商的其他事项等。

人事代理制人员签订《苏州大学第四轮岗位聘用协议书》,协议书包括聘用岗位及期限、岗位职责等(人事代理制人员签订的《江苏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继续履行

各二级单位根据本学院(部)学科特点或本部门实际工作情况,约定岗位具体职责。

三、时间安排 

1.2020年5月15日前,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工作,各二级单位布置相关工作。

2.2020年5月20日前,各二级单位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在本单位开展签订工作(各单位自行下载电子版后打印,下载地址:苏州大学人力资源处网站-下载专区-岗位设置与聘用)。

3.2020年5月25日前完成签订工作。

四、相关说明

1.聘用在教师岗位的人员聘用合同书和聘用协议书的签订工作另行通知。

2.《苏州大学第四轮岗位聘用合同书》,纸质版一式三份,A3正反双面打印,中缝装订;《苏州大学第四轮岗位聘用协议书》,纸质版一式三份,A3正反双面打印,中缝折叠。

以上材料请于5月25日前报送,电子版发至邮箱yhu@suda.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人力资源处资源配置办公室(东校区凌云楼609)。

3.本通知由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未尽事宜,请联系67503249。

特此通知。

人力资源处

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