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师【2017】6号)精神,现将我校选拔2017年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人选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名额及留学期限

  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名额1人,研修期限为一学年。

  二、申请条件

  (一)来校工作满两年。

  (二)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45岁以下教师须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40岁以下教师须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三)主要资助国内著名高校和国内有影响的专业研训,在导师指导下,通过学习和研究,跟踪了解本学科学术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

  三、选派范围

  可登陆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网页(http://www.train.whu.edu.cn),关注和查询2017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的高等学校、专业、导师及课题目录。对确有研训需求但不在以上目录的省内“211工程”、“2011计划”高校访学申请,亦可申报。

  四、有关待遇

  省财政资助经费2万元/人。

  五、申报流程

  (一)申请人按照以上“选派范围”联系接受访学学校(单位)和指导老师,达成接收意向后,接受单位出具正式接收函。

  (二)申请人填写《江苏省高校高级访问学者申请表》(见附件)。

  请各学院(部)及有关单位广泛动员,并于2017年3月27日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人事处师资科(凌云楼605,联系电话:67503047),申报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shen060@suda.edu.cn

附件:江苏省高校高级访问学者申请表.docx



人事处
2017-03-16 10: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