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苏州大学工作人员招聘(第一批)考核公告

苏州大学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采用人事代理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0名工作人员。经报名及资格初审,现进入缴费确认环节。现将其他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情况

本次共招聘80名工作人员,截止报名结束共5334人报名,其中共4529人符合招聘条件和开考要求(具体名单见附件1,可进入后续考核环节。

 

二、缴费确认

1.缴费时间:202268日—20226107:00-17:00

2.缴费方式:

请已通过资格初审且确认参加后续考核的考生使用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缴纳报名费用,缴费完成后,报名方为有效


特别提醒缴费前请仔细阅读附件2《苏州大学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确认符合参加笔试条件后再扫码缴费。因考生个人原因或未认真审读附件2告知书、不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不再退回相关报名费用。

3.本次公开招聘收取报考人员报名费每人100元,仅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可以缴费,缴费时请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报考岗位名称”。

4.未按时进行线上缴费者视为报名无效,不得参加后续考核。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1.内容:综合知识、岗位相关专业知识等内容。

2.时间2022619日(周日)上午9:00

3.地点:苏州市东环路50号苏州大学东校区(具体考场现场公布)

备注:根据招聘公告要求,期刊中心岗位一及岗位二面试权重为100%,无需参加笔试。

 

四、资格复审及面试

根据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按照笔试成绩合格线以上从高到低的顺序,按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进入资格复审及面试考核的考生注意保持手机畅通。

资格复审时需携带材料:

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的,须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附有本人近期照片的证明);

准考证(考生在报名系统中自行打印);

本科至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或学院出具在读证明原件(留学归国人员还需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④岗位招聘条件中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特别提醒:确认参加后续考核的考生必须由本人参加资格复审,材料不全或所提供材料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后续考核。逾期未进行资格复审者,视同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苏州大学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2),并严格按要求执行各项防控规定。

2.考生笔试当天请务必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615日后在报名系统中下载并打印),并在考场内签到时上交以下五项材料:

考前两天(17日和18日)每天1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采样时间为准)

②纸质版考前1天内的苏康码(彩色打印)

③纸质版考前14天的“行程码”;

考前健康监测登记表(见附件3);

防疫承诺书(见附件4)。

3.请各位考生务必于笔试考核当天提前1小时至东校区东大门接受健康筛查,逾期作为弃权处理。

4.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将有考核提醒另行短信通知。

 

联系电话:0512-67503045(苏州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引进与开发办公室)


附件1.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苏州大学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pdf

附件3.考生及涉考人员考前健康监测登记表.pdf

附件4.考生及涉考人员防疫承诺书.pdf

人力资源处

202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