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拟推荐人选公示

各学院(部):

根据《江苏省教学名师支持计划》(苏教师〔2022〕5号)、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工作》(苏教师函〔2022〕14号)精神,在本人申请、学院(部)推荐基础上,经校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将拟推荐人选公示如下:

音乐学院    吴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培峰

 

公示时间:2022年4月21日至4月27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与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电话:15950518835,邮箱:jsgzb@suda.edu.cn)或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电话:15062425727,邮箱:xswyh@suda.edu.cn)实名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推荐对象基本情况:

吴磊,男,1968年2月生,汉族,致公党党员,博士、教授,现任音乐学院院长。

李培峰,男,1971年4月生,汉族,群众,博士、教授,现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任教师。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人力资源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