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省师培《关于开展2021 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苏高师培函〔2021〕3 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我校2021年上半年岗前培训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对象

  岗前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规范、教育政策法规、现代教育理论、教育教学基本技能等。

  上半年培训考试仅受理补考考生,和2020年岗前培训学时未满或因其他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

  二、考试时间及要求

  考试时间暂定为4月17日—18日,考试时间因疫情防控发生变化则另行通知。

补考人员直接参加考试。培训未学满110学时的学员,3月19日—26日使用原有账号密码登录网络培训学习平台进行学习。

  三、考试有关费用

  考试费每人每门20元 。

  四、材料要求

  1、《2021年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汇总表》(附件)纸质材料和电子档各一份。

  2、近期免冠照片(1张/人,1寸),照片背后请注明姓名及所在单位。

  3、汇款凭证。

  请各单位于3月8日前按上述要求及时将材料交至人力资源处师资发展与培训办公室(东校区凌云楼603室,联系人:张铭,联系电话:67503047),所有表格电子文档发送至mingzhang@suda.edu.cn,逾期无法补报。考试费按单位汇款至学校账户(户名:苏州大学;账号:325601000010149002255;开户行:交通银行苏州苏大支行;银行行号:301305000221;注明:**学院(部)2021年上半年岗培考试费

       附件:2021年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汇总表.xls


人力资源处

202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