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2020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第二批)考核公告

苏州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专职辅导员,岗位一(自然科学类)共52人报名,经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13人符合招聘条件且报名成功;岗位二(人文社科类)共36人报名,经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2人符合招聘条件且报名成功。根据招聘公告中相关要求,将进入后续考核环节(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1)。现将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所有考生务必请于202117日(周四)下午14:00-16:00携带以下材料至苏州大学东校区凌云楼617进行资格复审:

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的,须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附有本人近期照片的证明);

党员证明(需所在党委出具);

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留学归国人员还需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相关学生干部或工作经历证明。其中院级主要学生干部经历须由学院党委出具证明,校级主要学生干部经历须由校团委、学生管理部门出具证明;工作经历(思想政治工作经历)需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证明中须明确任职职务和任职起止时间(具体到月份)。

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是指在党的基层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担任专职书记、副书记,或在纪检和党办、组织(人事)、宣传、统战等党的工作部门中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或在工会、共青团、妇联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以及专职从事思想教育或职业道德建设工作。

特别提醒: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资格复审,材料不全或所提供材料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逾期未进行资格复审者,视同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将在资格复审后进行,主要以在线答题形式测试应聘人员心理健康状态和素质能力。本项为考察项,不计入总成绩。


三、面试考核、时间及地点安排

(一)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

(二)面试时间:18日(周五)上午8:30开始;

(三)面试地点:苏州大学东校区凌云楼901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苏州大学专职辅导员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2),并严格按要求执行各项防控规定。

2.考生资格复审当天须额外携带并上交以下材料:提前打印的苏康码考前14天的活动轨迹资料考前健康监测登记表(见附件3)及防疫承诺书(见附件4)。

3.请各位考生务必于面试考核当天上午8:00前准时凌云楼902会议室签到,逾期作为弃权处理。

4.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将有考核提醒另行短信通知。

 

联系电话:0512-67503045(苏州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引进与开发办公室)

附件1.专职辅导员招聘(第二批)考核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苏州大学专职辅导员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附件3.考生及涉考人员考前健康监测登记表.docx

附件4.考生及涉考人员防疫承诺书.docx

人力资源处

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