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内遴选苏州大学优秀青年学者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吸引、培养、遴选和储备一批有发展潜力优秀青年学者,保障学校事业持续发展,根据《苏州大学优秀青年学者管理办法》(苏大人〔2017125号)等文件有关要求(附件1),现面向校内遴选优秀青年学者,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职责

  积极参与学科建设,在相关学科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取得标志性成果,承担高质量本科或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

 

二、遴选范围及条件

1. 目前聘用在学校教师岗位人员(不含博士后)。

2. 自然科学领域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198811日以后出生),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511日以后出生 )。

  3. 在本学科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学术研究成果突出,有成为学术带头人的潜力。

 

三、遴选程序

  1. 面向校内遴选,经学院(部)考核后方可推荐申报。

  2. 学校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提出选拔对象人选,经学校审定后公示。

  3. 签订聘用协议。

 

四、申报要求

请各学院(部)务必在110317:00将以下材料上交:

  (1)《苏州大学校内优秀青年学者申请表》(电子版1份,纸质版1份,见附件2)。

  (2)推荐人选业绩情况汇总表(电子版1份,见附件3)。

  (3)附件证明材料(纸质版1份,PDF格式电子版1份,材料要求见附件4)。

  请将纸质材料直接报送至人力资源处人才引进与开发办公室(凌云楼0613办公室),电子文档邮件发送至邮箱:yantingkai@suda.edu.cn

  联系电话:0512-67503045

  联系人:尹奎、吴洁、颜廷锴、胡玥


附件1:关于印发《苏州大学优秀青年学者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附件2:苏州大学校内优秀青年学者申请表.doc

附件3:推荐人选业绩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4:附件材料要求.docx

附件5:学科目录参考.doc

人力资源处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