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唐仲英血液学研究中心招聘公告
  苏州大学唐仲英血液学研究中心黄玉辉教授课题组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人员2名。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助理/副研究员
 
    二、岗位职责
  1、能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工作;
  2、协助PI进行课题申请、教学和指导研究生。
 
    三、招聘要求:
  1. 遵纪守法, 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勤奋踏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有强烈的进取心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2. 具有博士学位,在SCI刊物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高质量研究论文;应聘副研究员的需有2年以上博士后研究经历。
  3. 专业:免疫学、肿瘤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4. 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
  5. 同等条件下,具有国外研修经历和生物信息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6. 1985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四、工作待遇
  苏州大学助理/副研究员相关福利待遇按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优秀的工作人员还将享受业绩工资等奖励。
 
    五、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6年1月21日-2016年2月21日
  有意应聘者,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者须提交的材料:
  1. 个人详细简历及代表论文首页
  2. 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3. 相关资格证书等
  报名请提供上述材料的扫描件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核实。
联系人:
黄玉辉(应聘黄玉辉课题组) E-mail:huangyh@suda.edu.cn
 
    备注:
  1.网上报名人员请按要求将所有应聘材料一并发送,材料不全者我校不予受理;
  2.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写成“应聘唐仲英血液学研究中心黄玉辉教授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