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药学院肿瘤干细胞与微环境研究中心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苏州大学药学院肿瘤干细胞与微环境研究中心因学科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1名。具体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1、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勤奋踏实,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愿意致力于肿瘤研究和抗肿瘤药物开发。

2、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的博士学历、学位;最好具有海外博士后研究经历。

3、具有医学和药学相关研究背景,从事相关专业科研工作2年以上。

4、曾在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

5、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二、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含学习、科研、工作经历、论文和论著目录);

2、最高学历与学位证明(包括本科、硕士、博士)

3、其他能够证明应聘者能力的相关材料(负责项目、获得奖项、研究成果、国内外任职情况证明等);

43-5篇代表论文或论著;

5、最好能提供3名专家的推荐信及联系方式等。

三、优厚待遇

我们将为优秀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肿瘤干细胞与微环境研究中心可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职业发展前景。具体待遇可面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苏州大学药学院

邮编:215123

联系人:黄小波   电话:0512-65882089Emailpharm@suda.edu.cn

                      电话:13912606410 Emaillizhang@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