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人才公告

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学科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现因工作及发展需要,拟面向海内外招聘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

  一、招聘岗位:

特聘教授, 特聘副教授, 讲师,博士后

  二、基本条件:

  1、具有强烈的科研兴趣和事业心,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并能刻苦攻关,为人正派、友善。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与丰富的实验经验,有独立的科研项目设计、实施和组织能力;能够承担相应的教学任务;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中英文写作能力。

3、具有(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且具有相关学科的研究背景。

4、高水平学科带头人不受年龄限制,优秀博士限198511日后出生。

  三、待遇:

  对于引进的优秀人才,苏州大学将提供国内具竞争力的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最高学历与学位证明;

3、具有代表性的学术成果目录等;

4、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学术水平、科研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主持或参加的主要科研项目证明、已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含专利)证明、国内外任职情况证明等)

5、本人详细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苏州市十梓街1)

  联系人:张若茜 联系电话:0512-65113107

  E-mailrqzhang@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