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东吴学院招聘公告


苏州大学简介

苏州大学坐落于素有“古城园林甲天下,姑苏富饶冠江南”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苏州,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1计划”首批入选高校,是教育部和江苏省政府共建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国防科技工业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

学校现有49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8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个专业学位博士点,30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国家一流学科,4个国家重点学科,20个江苏高校优势学科, 9个“十三五”江苏省重点学科。现有1个国家2011协同创新中心(牵头单位);1个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1个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实验室,2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2个国家级国际合作联合研究中心,1个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1个国家“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1个江苏省高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点,4个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24个省部级哲社重点研究基地,33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截至目前,共15个学科进入全球基本科学指标(ESI)前1%,化学、材料科学2个学科进入全球基本科学指标(ESI)前1‰。

当前,全体苏大人正以昂扬的姿态、开放的胸襟、全球的视野,顺天时、乘地利、求人和,坚持人才强校、质量强校、文化强校,依托长三角地区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优越的人文、地域条件,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东吴学院简介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改革,努力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苏州大学于20205月正式成立东吴学院(英译名为:Soochow College)。东吴学院是苏州大学直属公办二级学院,由大学外语、大学数学、大学计算机、大学物理、公共化学和公共体育等六个学系组成,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实施公共基础课教学。

东吴学院现有在职教职工225名,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大学物理教学团队);国家一流课程2门(线上一流课程“英语影视欣赏”、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无机及分析化学”);国家精品课程2门(“大学英语应用类课程”和“普通物理学”);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2门( “大学英语应用类课程”和“普通物理学” );教育部教改示范点1个(大学英语);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门(“中国地方文化英语导读”);“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2部(《大学物理实验教程》和《线性代数》);省重点教材3部(《中国特色文化英语教程》、《英语口语新教程:成功交流》、《物理学简明教程》);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多项(大学英语);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1个(大学英语);大学计算机系教师开发的多种教学辅助软件被国内多所院校采用。实验室实行共享共建机制,普通物理教学中心是国家级教学实验中心,计算机公共基础教学实验室是江苏省计算机基础教学实验示范中心建设点。

东吴学院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理念,坚持质量立院、人才强院的方针,以打造公共基础课教学的品牌团队,推动公共基础课改革、提升公共基础课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宗旨,在课程思政、课程资源、教材研发、教学模式改革、教学评价创新、学科竞赛、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获得国家级立项及获奖15项,省级32项,市厅级48项。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  公共基础课高层次师资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人民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遵守师德师风规范,教书育人,敬业爱岗,为人师表。

3.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毕业于高水平大学(科研院所)。

4.具有正高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7111日以后出生)。

5.身心健康,能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二)数学教研教改杰出人才应聘条件

1.数学类相关专业背景,数学基本功扎实、具有较强的教研能力。

2.业绩要求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省级及以上教学名师称号;

2)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排名第1)及以上;

3)主持过国家级教研教改项目或省级重点项目。

(三)化学教研教改杰出人才应聘条件

1.有机化学、分析化学、无机化学专业背景,化学基本功扎实、具有较强的教研能力。

2.业绩要求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省级及以上教学名师称号;

2)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排名前3)或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排名前2)或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排名第1);

3)主持过国家级一般项目或省级重大、重点项目,在本学科公认的一流学术期刊发表多篇系列论文,主编教育部普通高等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或金课。

(四)物理学教研教改杰出人才应聘条件

1.物理学相关专业背景,物理学基本功扎实、具有较强的教研能力。

2.业绩要求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省级及以上教学名师称号;

2)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排名第1)及以上。

(五)计算机教研教改杰出人才应聘条件

1.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专业基本功扎实、具有较强的教研能力,在权威核心期刊发表教学论文多篇或有相关教育类专著出版。

2.业绩要求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省级及以上教学名师称号;

2)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排名第1)及以上。

(六)外语教研教改杰出人才应聘条件

1.英语类相关专业背景,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专业方向,基本功扎实、具有较强的教研能力。

2.业绩要求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省级及以上教学名师称号;

2)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排名第1)及以上;

3)主持过国家级教学研究项目,在国内外著名学术刊物发表过有影响的教学研究论文或获得过国内外有影响力的教学研究奖励。

 

二、公共基础课学术骨干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人民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遵守师德师风规范,教书育人,敬业爱岗,为人师表。

3.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611日以后出生)。

4.身心健康,能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二)数学学科方向学术骨干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毕业于高水平大学(科研院所),海外取得博士学位者优先。

2.数学类相关专业背景,数学基本功扎实、具有较强的教研能力。

(三)化学学科方向学术骨干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毕业于高水平大学(科研院所),海外取得博士学位者优先。

2.有机化学、分析化学、无机化学专业背景,化学基本功扎实、具有较强的教研能力。

(四)体育学科方向学术骨干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硕士学位且具有一级运动员等级称号,毕业于高水平大学(科研院所)。

2.体育教育训练学相关专业背景,体育教学、训练基本功扎实、具有较强的教研能力。

(五)物理学学科方向学术骨干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毕业于高水平大学(科研院所),具有一年及以上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2.物理学相关专业背景,物理学基本功扎实、具有较强的教研能力。

 

薪酬待遇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根据苏州大学相关文件按照所聘岗位确定。

 

报名方式

报名网址:http://rczp.suda.edu.cn 

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

请选择“教学科研类人员招聘入口”并按照系统要求注册、填写个人信息,选择应聘岗位后提交申请。

 

特别提醒:系统内“申请职位”页面,请选择“东吴学院”;招聘类型选择“急需招聘”后,再选择相应职位。

 

联系方式

苏州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引进与开发办公室

联系人:尹奎

联系方式:+86-512-67503248

邮箱:rczp@suda.edu.cn

苏州大学东吴学院

联系人:周彦池

联系方式:+86-512-65229218

邮箱:zhouyanchi@suda.edu.cn

 

苏州大学东吴学院竭诚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共谋发展!

 

苏州大学

20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