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凌晓峰院士做客第3期“东吴大师讲坛”的通知

主题:人工智能带给我们的变革和启发

嘉宾:凌晓峰教授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苏州大学讲席教授

时间:20181121日(周三)18:30-20:30

地点:天赐庄校区敬贤堂

嘉宾简介:

凌晓峰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1985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及计算机科学系,后留学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四年内获得硕士和博士,之后在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任教,任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终身教授、杰出研究员。现任我校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苏州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

凌晓峰院士主要的研究方向涉及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数据挖掘及应用(金融,健康,电子商务,股票市场);智能系统开发;认知科学,心理学,决策论;儿童教育,素质开发,思维方法。现任IEEETKDE, ACM TIST,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等期刊副主编。

《大学》曰: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倡导明德至善的东吴大师讲坛,定期邀请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与师生零距离交流。大师传道、授业、解惑,我们修身、问学、澄清。

敬请关注苏州大学第3东吴大师讲坛,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敬文书院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