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根据团市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苏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申报工作的评选办法和通知要求,拟推荐张秀艳同志作为申报人选,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至2018年11月17日。对公示对象有何反映,请在公示期间与党委教师工作部或校团委实名反馈。

联系人:于潜驰

联系电话:67167694

电子邮箱:yuqianchizb@suda.edu.cn

联系地址:苏州市干将路333号苏州大学团委

邮编:215006

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凡是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必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并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对有关调查结果向反映单位、反映人进行反馈。

推荐对象基本情况:

        张秀艳,女,1984年1月生,江西赣州人,中共党员,2009年4月参加工作,研究生、理学硕士,助理研究员,现为唐仲英血液学研究中心实验员。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处
团委

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