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英语强化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师【2020】24号)精神,2020年度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英语强化培训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名额

  根据“全国外语水平考试(PETS5)”考试大纲,结合境外研修的实际需要,针对英语阅读、口语、听力、写作等内容进行强化培训;我校可推荐参加培训名额为3名。

       二、申报条件

  (一)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心健康。

  (二)申请人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具有博士学位,受聘副高及以上职务者可放宽至硕士学位;来校工作满2年,且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三)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教学、科研成果突出。

       (四)具有较好的外语基础,已符合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赴境外研修外语条件(附件1)的人员,不在本次申请范围内。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预计为2020年9月-11月,具体培训日程与地点另行通知。培训期间须脱产。

     四、材料报送

  (一)申请人填写《苏州大学英语强化培训申请表》(附件2)及《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登记表》(附件3),并向所在学院(部)提交上述纸质与电子版材料。

(二)申请人所在学院(部)对申请材料审核并盖章,每个学院(部)限推荐1名。

       各学院(部)请于2020年9月11日前将推荐材料(一式一份)报人力资源处师资发展与培训办公室(东校区凌云楼603室,联系电话:67503048),电子版发送至lshen060@suda.edu.cn。


    附件1: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赴境外研修外语条件.docx

    附件2:苏州大学英语强化培训申请表.doc

    附件3: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登记表.docx

人力资源处

2020-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