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师【2020】24号)精神,现将我校选拔2020年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名额及留学期限
  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名额1人,研修期限为一学年。
       二、申请条件
  (一)来校工作满两年。
  (二)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45岁以下教师须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40岁以下教师须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三)主要资助国内著名高校和国内有影响的专业研训,在导师指导下,通过学习和研究,跟踪了解本学科学术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
       三、选派范围
  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网页(http://www.train.whu.edu.cn),点击“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可查询2020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的高等学校、专业、导师及课题目录,带“*”标记的导师符合相关要求。对确有研训需求但不在以上目录的省内博士授予权高校进行访学,也可以提出申请。
       四、申报流程
  (一)申请人按照以上“访学单位要求”联系接受访学学校(单位)和指导老师,达成接受意向后,填写《江苏省高校高级访问学者申请表》(见附件)交所在学院。
  (二)学院签字盖章后交人力资源处师资发展与培训办公室。

  请学院于2020年9月10日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至人力资源处师资发展与培训办公室(凌云楼603,联系电话:67503048),申报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lshen060@suda.edu.cn。

       江苏省高校高级访问学者申请表.docx

人力资源处

2020-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