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幼儿园派遣制人员招聘考核公告

苏州大学幼儿园派遣制人员招聘考核工作将于近期开展,现将招聘考核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核形式及规则

(一)考核分为笔试、实际操作技能测试、面试三个部分。笔试开考比例为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将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考计划。笔试、实际操作技能测试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3:1的比例确定参加实际操作技能测试及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合格线以上实有人数确定。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

(二)应聘人员总成绩满分为100分。最终总成绩计算方法:最终成绩=笔试(40%+面试(40%+实际操作技能(20%)。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三)拟录用人员因主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缺额的,该岗位可按照考核成绩合格线以上人员依次进行递补。

  

二、资格审查情况

本次招聘2名工作人员,截止报名结束共20人报名。经资格审查,14人符合招聘条件(具体名单见附表),进入考核环节。

  

三、考核程序及具体安排

(一)资格复审

1、时间:201998日(周日)

2、具体安排:请考生务必于201998日(周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之间携带以下材料至苏州大学东校区凌云楼0901会议室进行资格复审。逾期未进行资格复审者,视同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专科及以上所有学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还需携带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留学归国人员还需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准考证(所有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在报名系统中自行打印准考证)

③身份证

④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⑤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及中级(含)以上育婴师证

⑥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二)笔试

1.内容:综合能力测试。

2.时间:201999日(周一)上午9:00-11:00

3.地点:苏州市东环路50号苏州大学东校区(具体考场资格复审时公布)。

注意事项:笔试成绩将于次日在苏州大学人力资源处网站(http://rsc.suda.edu.cn/)公布。

(三)实际操作技能测试及面试

  实际操作技能测试及面试初定于2019911-912日进行,实际操作技能测试及面试考核公告将于910日在苏州大学人力资源处网站(http://rsc.suda.edu.cn/)公布。

  

  联系电话:0512-67503045(苏州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引进与开发办公室)


幼儿园派遣制人员进入笔试考核名单.xlsx

苏州大学人力资源处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