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苏州大学派遣制人员招聘考核公告

苏州大学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采用派遣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5名工作人员,派遣至苏州大学工作。截止报名结束共645人报名,经资格审查及缴费确认,共有296人进入后续考核环节(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1)。现将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内容:行政能力测试、综合知识等内容。

2.时间2021321日(周日)上午9:00

3.地点:苏州市东环路50号苏州大学东校区东教楼(具体考场现场公布)

 

二、资格复审及面试

根据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在1:3的范围内确定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考核将由各招聘岗位所在学院(部)、部门单独组织,具体资格复审及面试事宜将由各单位另行单独通知,请进入资格复审及面试考核的考生注意保持手机畅通。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苏州大学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2),并严格按要求执行各项防控规定。

2.考生笔试当天请务必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在报名系统中下载并打印),并在考场内签到时上交以下四项材料:

①提前打印考前3天内的苏康码

考前14天的活动轨迹资料;

考前健康监测登记表(见附件3

防疫承诺书(见附件4)。

3.请各位考生务必于笔试考核当天提前1小时至东校区东大门接受健康筛查,逾期作为弃权处理。

4.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将有考核提醒另行短信通知。

 

联系电话:0512-67503045(苏州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引进与开发办公室)

附件1.进入考核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苏州大学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附件3.考生及涉考人员考前健康监测登记表.docx

附件4.考生及涉考人员防疫承诺书.docx

苏州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