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公示公告
2019年度江苏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推荐人选公示

各学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1842号)精神,在本人申请、学院(部)推荐的基础上,校学术委员会于12日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现将推荐人选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沈承诚

  王健法学院:赵毅

  机电工程学院:陈涛

  医学部药学院:汪维鹏


  二、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

  东吴商学院:周中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倪江锋

  纳米科学技术学院:蒋佐权


  三、优秀教学团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方政府与社会治理”课程群教学团队(团队带头人:陈进华)

  公示时间:201912-2019110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电话:0512-65225524,邮箱:xswyh@suda.edu.cn)或人力资源处(电话:0512-67503047,邮箱:jzhu88@suda.edu.cn)反映。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人力资源处

2019-01-02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