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公共艺术教师招聘复试考核通知

苏州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公共艺术教师,共23人参加初试。经初试,共有6人进入资格复审及复试考核环节。现将后续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请进入后续考核的考生务必于2022825日(周四)下午12:00携带以下材料至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存菊堂一楼大厅进行资格复审:

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的,须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附有本人近期照片的证明);

本科至研究生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或学院出具在读证明原件(留学归国人员还需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招聘条件中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特别提醒:进入后续考核的考生均须进行资格复审,材料不全或所提供材料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复试。逾期未进行资格复审者,视同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将在资格复审后进行,主要以在线答题形式测试应聘人员心理健康状态和素质能力。本项为考察项,不计入总成绩。

三、复试考核、时间及地点安排

复试岗位

候考地点

复试时间

考核形式

考核内容

公共艺术教师岗

存菊堂一楼贵宾室

825
下午1:00开始

面试

由教学能力考核、专业技能考核、综合素养考核三项组成(具体考核方案见附件1)(考核安排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四、复试评分规则

复试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低于70分不予聘用)。按照复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体检人员,若成绩出现并列,采用复试加试确定排序。

  五、考核人员名单

  进入后续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2

  六、注意事项

1.请考生避免前往或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资格复审当天须额外携带并上交以下材料:提前打印的资格复审前48小时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采样时间为准)、苏康码行程码考前健康监测登记表(见附件3)及防疫承诺书(见附件4)。

注:根据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请来自低风险地区的考生提供来苏后三天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供824日健康码和行程码截图,同时签署《苏州大学进校人员个人健康承诺书》(见附件5),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相关材料请于824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邮箱:chenjing2012@suda.edu.cn

2.复试当天进校时需主动出示身份证,有序进入校园。

3.复试当天,请各考生严格按照复试考核开始时间提前1小时至指定候考地点签到,逾期导致未能参加复试的作弃权处理。

4.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将有考核提醒另行短信通知。

七、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苏大人力资源”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人事资讯-查询服务,输入姓名及报名登记手机号查询初试成绩。

附件1:苏州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公共艺术教师招聘复试考核方案.pdf

附件2:进入后续考核人员名单.xlsx

附件3:考生及涉考人员考前健康监测登记表.pdf

附件4:考生及涉考人员防疫承诺书.pdf

附件5:苏州大学进校人员个人健康承诺书.doc


   苏州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202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