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公共艺术教师招聘初试考核通知

  自《苏州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公共艺术教师招聘公告》发布以来,经过简历筛选,共有37人基本符合应聘条件进入考核环节,其中公共艺术舞蹈教师岗位25人、公共艺术笛子教师岗位12人。

  为保证考核公平、公正、择优,艺术教育中心制定《苏州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公共艺术教师招聘考核方案》(详见附件1),明确招聘设资格审核、初试、资格复审、复试等环节。现将初试考核通知如下:

  一、考核形式

  初试采用线上考核形式,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规定的教学设计、视频等电子材料。

  二、考核内容与要求

  1.教学能力考核

  应聘人员提交2节课90分钟的教学设计。

  具体要求:围绕公共艺术教育定位,以学生发展成效为导向,聚焦核心能力素质要求,注重对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体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人文素养,鼓励融入思政元素;应体现课程教学理念、设计思路和教学特色,从课程在一学期的整体教学目标出发,设计出主要的教学环节、过程性评价及终结性评价,体现在整体课程教学设计中的位置与前后衔接关系;教学设计文本要根据规范的教案格式与内容进行撰写,内容自选。

  2.专业技能考核

  应聘人员提交体现个人专业素养及能力的展示视频。

  具体要求:舞蹈应聘人员自选曲目进行个人技巧组合展示、个人舞蹈剧目展示,提交展示视频各1个(可选种类:芭蕾舞、中国古典舞、中国民族民间舞、现代舞),不得安排伴舞。竹笛应聘人员自选曲目进行个人技巧展示,曲目应涵盖传统乐曲、现(当)代创作乐曲各一首(所有曲目均要求背谱演奏,可自备伴奏)。

  视频要求:视频需采用高清或标清录制,格式为MP4或MOV,码流率不低于512Kbps;采用高清16:9拍摄时,分辨率设定为1280×720,采用标清4:3拍摄时,分辨率设定为720×576,作品大小一律不超过700M;要求单机位固定拍摄,展示内容完整且连续录制,不能剪辑;视频与音响需同步录制,人物突出、图像清晰、构图合理、声音清楚。

  三、考核材料提交要求

  应聘人员于2022年6月25日17:00前教学设计视频等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chenjing2012@suda.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512-65224591,电子邮箱:chenjing2012@suda.edu.cn。


苏州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公共艺术教师招聘考核方案.pdf

 

                        苏州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