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苏州大学医学部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李瑞宾教授课题组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采用科研助理模式,公开招聘1名科研助理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1、爱岗敬业,勤奋踏实,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有独立工作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化学专业背景,具有无机纳米材料合成经验者优先,取得国内外知名高校或者科研院所全日制硕士学位,发表过一篇SCI论文。
    3、具有较强的英文口语交流能力和论文撰写能力; 
    4、199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5、身心健康

  二、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
    有意应聘者,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报名者须提交的应聘材料:
    (1)应聘者个人简历; 
    (2)个人学习、研究、工作经历;
    (3)学历、学位证书和职称证明的复印件;
    (4)目前从事的工作领域和主要业绩;
    (5)反映本人工作业绩的材料,包括近五年来有代表性的论著目录、主要完成的科研项目、获得的科技成果奖励证书和授权专利证书的复印件等。
    (6)其它证明材料。   
    (7)电子邮件:
liruibin@suda.edu.cn

  三、其他有关事项
     1、我校公开招聘各环节不收取任何费用,相关通知仅以苏州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告为准,请应聘人员自行关注,我校不再另行通知。
     2、报名人员请按要求将所有应聘材料一并发送,材料不全者我校不予受理;扫描的图片请自行修改大小,太大会导致系统拒收。
    3、应聘人员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写成“岗位+姓名+毕业院校”。
    4、待遇面议。
  四、科研助理的管理和待遇规定根据《苏州大学科研助理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人事处
2016-12-14 14:45:14